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农产品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 !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最新动态

安徽华辰检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赴我院质标所农药安全团队学术交流

来源:质标所 发布时间:2024-03-06 13:30:06 浏览次数: 【字体:

安徽华辰检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赴我院质标所农药安全团队学术交流

 

2024年3月5日上午,安徽华辰检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市场部陈杰经理、高同春顾问一行莅临上海市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农药安全评价研究中心交流指导,董茂锋副所长、温广月主任等热情接待。

交流会现场,陈杰经理介绍了华辰公司发展历史、业务范围及公司未来发展方向。随后,董茂锋副所长对各位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结合所的发展现状和规划、农安评团队的业务范围、发展历程、战略导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当前的经济形势、市场状况、行业变化深入探讨农安评团队未来的发展目标和规划。

双方就企事业单位中农药登记试验的发展状况、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同时对日常业务合作交流的细节充分交换意见。双方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在今后的业务开拓中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增进业务往来,共同推进双方合作关系持续稳定高速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