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农产品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 !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最新动态

质标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质标所 发布时间:2024-03-07 12:37:30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更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响应院团委的号召,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质标所团支部一行三人,赴上海市闵行区爱博五村社区开展科普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

本次活动,以农产品质量安全科普宣传进社区为主题,通过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册和宣传品、讲解农产品快速检测方法并演示试纸条的检测操作等方式开展科普宣传。志愿者们将专业词汇转化为通俗易懂的语言,将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带入社区,提高居民食品安全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市民们热情高涨,在服务点前认真倾听,踊跃提问。此次活动加深了志愿者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展现了质标所青年务实奉献,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

d7a3fcf1846a4551b9cf9e3eb4bc26f2.png

5ca09ddb223e4e3fb2f84903e0fa0e3e.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