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农产品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 !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最新动态

质标所召开2024年度第一季度工作会议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质标所 发布时间:2024-03-13 11:16:3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年度目标责任,3月11日,质标所在所4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季度工作会议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部署年度主要工作,签署各部门目标、党建精神文明工作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会议由所长宋卫国主持,总支书记韩铮、副所长董茂锋与全所中层干部、创新团队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韩铮书记传达了院《2024年院、所两级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计划》会上,带头集体学习研讨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强调要坚持把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去、往实处落,在内化、深化、转化上下功夫。

宋卫国所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24年主要工作,指出新的一年是质量提升年,质标所将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上海市农业高质量发展需求和院党委部署要求,推动高质量科技创新、高密度产业融合、高标准人才培养,为做强科技创新、做活成果转化、做优人才队伍、做实党的建设创造坚实的基础。并做了3点要求:(1)提高站位,围绕国际大都市的农业发展特色,聚焦精品农业;(2)转变意识,扎实推动高质量的产业融合;(3)强化危机意识,鼓足冲刺劲头,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实现既定目标。

韩铮书记从三个方面对本年党建精神文明以及分管的科研外事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一是优化质标所党建精神文明考核办法,起到指挥棒作用,二是制定质标所知识产权和学生管理制度,制作质标所新进职工培训手册,做到全所工作的规范化,三是聚焦开展“我和企业有个约会”2024年质标所特色党建工作,以切实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为导向,推进党建融入业务,结合业务深化党建,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董茂锋副所长布置了分管的后勤管理、乡村振兴、成果转化等工作。要求各团队一方面层层分解指标,强化压力传导,降本增效,引导广大职工完成年度任务;一方面重视安全检查,关注自身安全责任的薄弱点及时整改。

最后,所领导班子分别与团队负责人、支部书记签订了2024年工作目标责任书、党建精神文明工作责任书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df7b648844c94d429808b8e41ef60752.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