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农产品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 !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最新动态

宁夏农林科学院党组副书记赵兵一行来参观调研

来源:质标所 发布时间:2024-03-25 13:31:3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3日,宁夏农林科学院党组副书记赵兵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严建锁,该院农产品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对外合作交流处一行8人来上海市农业科学院调研。

下午,赵副书记一行在院庄行综合试验站主任王军亮、院党政办副主任杨晓春的陪同下,专程来农业农村部植物新品种测试(上海)分中心参观调研。

d18835c2b4ef4e2ca2a5b40577a41b6a.png

副主任陈海荣研究员介绍了上海分中心的基本情况,带领参观了莴苣品种的测试棚和花卉测试品种的保藏圃,并就植物新品种的保护现状和测试工作的方式方法、相关种质资源的评价保存和利用等问题与来访的领导、专家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并愉快地接受了植物新品种保护和测试技术方面的回访邀请。

7fcd836caeac424e92239680bfb4df09.png

16affe5c48544e65a5aef4e2891d876f.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